黄河清编著《岁月的记忆》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2022年6月1日 暂无评论
2022年6月1日:

黄河清编著岁月的记忆20226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1.jpg 

图书简介

 

黄河清 编著

定价:30

出版时间:20226

ISBN 978-7-5550-2918-2

 

书稿以生动细腻的笔调、丰富传奇的故事、震撼人心的细节,描述了三十七个红军战士和游击队队员的英雄故事。故事展现了几十年前革命志士有理想、有毅力、有智慧的精神风采。三十七个英雄故事,三十七个英雄人物,就像三十七盏指路明灯,照亮当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行之路。

 

作者简介

 

黄河清,中国作协会员、福建省作协全委委员、福建省美协会员、福建省花鸟画学会常务理事、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会员,作品多次获得全国及省级奖项。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黄河清编著《岁月的记忆》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沈世豪著《群山的回响》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李治莹著《烽火红小鬼》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