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世豪著《群山的回响》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2022年6月1日 暂无评论
2022年6月1日:

沈世豪著群山的回响20226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1.jpg 

图书简介

 

沈世豪

定价:30

出版时间:20226

ISBN 978-7-5550-2920-5  

 

这是一部中篇红色故事集,收入《一双筷子》《书生攻城》《血色羊角花》《无字碑》等篇。是作者2019年底到上杭红色基点村采访,在真人真事的基础上创作的。这些故事真实地再现了闽西苏区的军民在党的领导下,舍生忘死,忠诚于革命事业的面貌。这些红色故事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极为难得的读本。

 

作者简介

 

沈世豪,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任厦门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著有《散文创作艺术》等25部专著和长篇作品,主编和参编十多部著作,曾担任全国高校统编写作教材的主要撰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作品曾获全国第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十一届中国图书奖。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沈世豪著《群山的回响》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何英著《农事新趣味》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黄河清编著《岁月的记忆》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