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暨南大学陈苡硕士学位论文《梅州市旅游营销策略研究》(指导教师杨建华)摘要

2008年12月25日 暂无评论
2008年12月25日:

200812暨南大学陈苡硕士学位论文《梅州市旅游营销策略研究》(指导教师杨建华)摘要

QQ截图20220927161449.jpg 

摘要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项基本需求。尤其是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经济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为旅游市场营销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旅游市场营销也随之从以企业为主体的营销模式转变到以目的地营销为主体的时代。

针对目前旅游营销实践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本文认为旅游营销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技术应用问题,它应该涉及技术、管理、社会三个层面。同时,随着人们绿色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以生态和文化为主导的旅游模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所以说,单纯的技术层面的旅游营销己很难吸引旅游消费者的注意,只有技术、管理、社会三个层面相互协调、有机结合才能使其达到应有的效果。

梅州市作为世界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社会文化优势。近年来,梅州地区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在环保与生态得到广泛关注的时代,梅州将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梅州应凭借其独特的山水风貌以及历史文化优势,发展生态旅游和客家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以此为立足点,本文采用系统论和实证分析方法,结合市场营销和旅游营销相关理论知识,对梅州的旅游资源进行分析,并提出梅州旅游资源开发可采取的营销策略。     

1.jpg

2.jpg 

(本站收藏电子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08年12月暨南大学陈苡硕士学位论文《梅州市旅游营销策略研究》(指导教师杨建华)摘要》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08年12月南昌大学胡德荣硕士学位论文(江西上饶)《铅山太源畲话的体貌系统》(指导教师胡松柏)摘要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