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梅州社团总会成立暨首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

2015年12月19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2月19日:

 

2.jpeg

3.jpeg

全国政协委员、丝宝集团董事长梁亮胜荣膺主席

4.jpeg

 居港梅州青年组成的薪火力量和授旗仪式

      1219日晚,香港梅州社团总会成立暨首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联办副主任林武,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宋如安,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储茂华,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梅州市委书记黄强、市长谭君铁,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香港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宪梓,全国政协常委余国春出席主礼。

       全国政协委员梁亮胜荣膺主席,曾智明任执行主席,余鹏春、古尔夫、张庆华、杨旺坚任常务副主席。 中联办副主任林武致辞指出,总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展示了旅港梅州人的团结和力量,为爱国爱港阵营增加了一支生力军,为香港注入正能量。梁亮胜表示,总会由19个梅州籍社团联合组成,团结凝聚、传承弘扬、奋进发展是居港梅州人的信念和共同心愿,总会将传承先人品德,团结乡亲,凝聚年轻一代,引导他们深入祖国,了解家乡和客家文化,为香港和谐稳定、家乡经济建设、国家“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客家人杂志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香港梅州社团总会成立暨首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艺韵客家·客家歌后廖芬芳演唱会”在深圳举行         2020年12月19日第十四届客家方言学术研讨会在广西贺州学院召开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