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成立 廖杰远当选会长

2020年11月7日 暂无评论
2020年11月7日:

2020117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成立 廖杰远当选会长

 7745fb4aed7448d6a857392f43efe0b4.jpg

2020117日下午,福建省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就职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廖杰远当选会长。

龙岩市领导李建成、张国旺、詹昌建、陈厦生、张琼珊、郭丽珍、刘友洪,与从全国各地返乡的龙岩籍互联网精英们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受市委书记李建成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旺在会上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成立和新当选的首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说,当前龙岩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希望联合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乡贤企业返乡投资兴业,带动更多企业家走进龙岩、投资龙岩。希望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支持家乡发展,共同描绘龙岩“互联网+”的美好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与乡贤企业深化对接合作,共同推进我市数字产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上,市领导向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颁发会牌,向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颁发任职牌。会长廖杰远代表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致辞。

    成立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旨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互联网龙岩军团合作交流平台,大力实施“互联网龙岩军团返乡工程”,推动更多数字产业项目落地龙岩,助力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7294d392ec334257bb1e6351fde3b4ef.jpg

市领导与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会员合影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0年11月7日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成立 廖杰远当选会长》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20年11月7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客家青年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         福建省科协原党组书记陆维特同志1991年11月7日在福州逝世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