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学报》2022年3月第2期

2022年3月 暂无评论
2022年3月:

《龙岩学院学报》2022年3月第2

 QQ截图20220713163427.jpg

目次

 

工业技术

1)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蚊虫消杀系统 黄宏昆,彭 明,张继炎

7)“信创”视域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食品溯源系统 林 峰

14)基于深度学习的通信网络数据关键特征挖掘 沈毅波

20)基于改进鲸鱼优化算法的资源调度方法 吴荣生

27)基于嵌入式系统的异常检测模块设计与实现 黄如兵

31)基于粒子群优化随机森林的恶意软件检测分析 陈郑望,乐宁莉

39)基于灰度相关匹配的工业分拣系统实现 曹 兰

46)轮毂生产板料成形车间能耗优化管理系统研究 郭 利

52)无线可充电传感器网络中协作式充电方法 陈晶晶,林坤智

59)推出器的焊接工艺优化 范伟理,石远方, 范秋月

64)永定高陂煤矿主采煤层顶板特征及类型分析

邱占林,吴超凡,廖华林,曾东富,罗 城,黄俊南

71)龙岩国家地质公园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与评估

张晓伟,吴志杰,农朝良,赖贵鑫,陈宏伟

77)应用无人机点云数据的河流地形数据生成研究 李祖勤

81)深基坑开挖引起的地表竖向变形分析 赵 平

 

农业科学

88)葎草复方制剂对急性肾功能衰竭大鼠的防治作用

 周孝琼,李晶晶,陈飞帆,冯伟涵,张秋红,俞 晖,王 华

93)甘薯百香果复合果糕加工工艺研究 潘志明,林海斌

 

体育

100)体育锻炼对青少年非认知能力的影响

———基于CEPS数据的实证研究 程美超,王 舜,章 蓉,倪景挺,陈舒雅

 

基础教育

108)主题实践活动实现“五育融合”时代价值审视

——以永定二中远足主题实践活动课程为例 游爱娇,赖春荣, 童章东

116)启发式教学的认识误区分析与路径探究 ——以地理学科为例 陈立新

124)科学态度与社会责任素养培养的实践探索

——以初中化学“酸雨的形成和危害”教学为例 陈江华

(编辑部供稿)

 

参考阅读:

征稿启事

 

《龙岩学院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本科大学学报,双月刊,逢单月25日出版,刊号:CN 35-1286/G4,ISSN 1673-4629。主管单位为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单位为龙岩学院。本刊是“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全国报刊索引》核心期刊、“中国期刊网”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入网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收录期刊,加入了超星“域出版”平台。本刊是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全国地方高校精品学报,“客家研究”和“标准语·方言·文字”栏目多次被评为全国地方高校特色栏目和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本刊为综合版学术期刊,第 1、3、4、6 期主要刊发社科类文章,第 2、5 期主要刊发理工类文章。本刊的主要栏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苏区研究、客家研究、标准语·方言·文字、经济·管理、教育·心理、工业技术、农业科学、数学、体育等。

来稿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文章,请勿一稿多投。来搞要求思想正确、坚持原创、主题鲜明、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炼。来稿必须符合学术规范化要求和《龙岩学院学报》格式规范要求。请作者登录《龙岩学院学报》采编平台:https://lysx.cbpt.cnki.net,按投稿指南说明进行注册投稿。

本刊严格实行三审三校制。编辑部对来稿进行学术不端文献检测,通过检测和初审后的稿件,送交审稿专家匿名审阅,通过终审后会及时通知作者。本刊在不违背作者基本观点的基础上有权对来搞进行删改,不同意者请在投稿时说明。来稿两个月后未获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本刊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肖北路 1 号(364000)

电话:0597-2799821(文);0597-2799823(理)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龙岩学院学报》2022年3月第2期》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龙岩学院学报》2022年5月第3期         《古田干部学院学报》2022年6月第2期(第2卷第2期)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