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属总商会成立于2003年吴伯雄任首席荣誉主席

2003年0月 暂无评论
2003年0月:

世界客属总商会成立于2003年吴伯雄任首席荣誉主席

QQ截图20220316090853.jpg 

世界客属总商会是全世界客家精英共同创立的战略俱乐部,是客属企业家联系交流、宣传优势、彰显实力、展示才华、发展事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成就人生的平台。总部设在香港。

世界客属总商会成立于2003年,由李金松和时任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先生共同倡议成立,吴伯雄任首席荣誉主席,台湾地区多名政要出任荣誉主席。

世界客属总商会坚持以为企业会员服务为宗旨,务实创新。世界各国客属企业家可以通过世界客属总商会进行交流,加强联系,产生互动,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双赢和多赢。促进全球客属企业界在商贸投资各个经济领域的合作,使侨居在国外的客属企业家在经济上不断发展壮大,并为居住国在经济发展上做贡献,从而提高客家人在当地的政治经济地位。世界客属总商会引导全球客属企业家关心祖国的发展,协助会员回国投资创业,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为国家建设做贡献,为家乡发展谋利益。并热心为客属企业在中国的投资进行咨询评估服务,提供法律援助协助及协调解决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世界客属总商会集会员之力共同为社会服务,积极组织和参加社会公益事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世界客属总商会成立于2003年吴伯雄任首席荣誉主席》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古田干部学院学报》2021年12月第4期(第1卷第4期)         台湾交通大学客家文化学院于2003年设立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