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客家研究中心(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主管)成立于1999年8月

1999年8月 暂无评论
1999年8月:

四川客家研究中心(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主管)成立于1999年8月

QQ截图20220314165423.jpg 

四川客家研究中心成立于1999年8月,是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主管的一个以客家学为研究对象的专门科研机构。

 

中心宗旨:团结全省及海内外一切从事客家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和社会热心人士,深入开展客家学的研究,尤其是重点研究四川客家的历史、源流、现状,及其相关的社会、经济、民俗、语言、文化等问题,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进改革开放与四川社会经济的发展作贡献。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55号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院内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四川客家研究中心(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主管)成立于1999年8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文化部华夏文化促进会客家研究所成立于1993年6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         云南客家文化研究会成立于1994年7月(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