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永定)土楼客家文化学术研讨会在龙岩市召开

2008年7月11日 暂无评论
2008年7月11日:


    由龙岩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客家联谊会主办,永定县人民政府、龙岩市文化与出版局、龙岩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闽西客家联谊会、龙岩市客家文化研究会协办的中国福建(永定)土楼客家文化学术研讨会在龙岩市召开。

    国家文物局古建专家组组长、原国家文物局局长罗哲文,福建省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福建省客家联谊会副会长江宏真等有关领导,澳门永靖 同乡会名誉会长魏映平、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名誉会长肖光麟等和分别来自北京、广东、福建等地的专家学者、文化名流60人参加研讨会。副市长张秀娟参加了研讨会。

    原建设部村镇建设试点办副主任骆中钊,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会长单德启等3位特邀嘉宾在研讨会上发言,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万秀等12位嘉宾发言。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中国福建(永定)土楼客家文化学术研讨会在龙岩市召开》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开国将军叶青山少将逝世         海军原航空兵部副兵团职顾问赖金华2014年7月1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6岁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