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客家形成发展播迁史培训班开班式在福州举行

2018年6月24日 暂无评论
2018年6月24日:

2018624日客家形成发展播迁史培训班开班式在福州举行

 22.jpg

2018624日上午,客家博物馆(园)客家形成发展播迁史培训班开班式在福州举行。这次培训班的主题内容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政府唐登杰省长在《关于于伟国书记对九个客家博物馆(园)批示贯彻情况的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解决客家博物馆(园)政治建馆、业务建馆问题。

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福建省客联会原会长、福建客家研究院院长林开钦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开班式由省客联会会长范美先主持并作开班动员。福建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九个博物馆(园)所在县(市、区)的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和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讲解员,龙岩、三明市文广新局负责人,龙岩、三明、漳州、南平、厦门市客联会负责人,各县(市、区)客联会会长,赣州(福建)客联会会长,在榕省直机关和福州市的省客联会会员以及新闻媒体160余人参加培训班开班式。

本次培训以座谈讨论和专题讲座形式开展,626日结束。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6月24日客家形成发展播迁史培训班开班式在福州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