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首届客家学论坛在广东梅州举行

2019年6月22日 暂无评论
2019年6月22日:

2019622日首届客家学论坛在广东梅州举行

 3bcf7e6cde214a2fbd59fa1bb958f2e0_副本.jpg

2019622日,首届客家学论坛在广东梅州嘉应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嘉应学院客家研究院与中山大学历史系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大陆、台湾和马来西亚等地区13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通过互动交流、学术研讨的方式,共同探讨客家学问题。

本次论坛的议题和内容涵盖客家学学科体系与理论构建、客家研究学术遗产的整理和研究、当代客家文化传承与创新、客家文化与中国乡村振兴、两岸客家历史文化的比较、海外客家与“一带一路”等。

开幕仪式后,论坛分客家学建设、客家文化与乡村建设、客家历史文献研究、客家文学与艺术、侨乡社会等8个分论坛开展交流研讨。

 

参考阅读

 首届客家学论坛在广东梅州举行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9年6月22日首届客家学论坛在广东梅州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02年6月22日撤销县级新会市设立新会区         河源市人民政府2011年6月22日公布河源市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