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广西桂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到访广东省客联会

2019年6月20日 暂无评论
2019年6月20日:

2019620日广西桂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到访广东省客联会

 

6369699669630943837585654_副本.jpg

宾主双方在广东省客联公益基金会合影

2019620日,广西客家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桂林客家联谊会会长、客家学专家王建周教授携同桂林客联会执行会长谢仲谋一行到访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简称广东省客联会)。广东省客联执行会长钟闻东、常务副会长程琳、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田燕妮等共同接待。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

钟闻东执行会长首先对王建周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省客联会的基本情况,包括设立的历史过程、现状及社团工作特色。

王建周会长介绍了桂林客家海外联谊会(简称桂林客联会)的基本情况,该会成立于1988年,著名电影《刘三姐》主角扮演者黄婉秋担任会长,后于1994年正式注册成立,由桂林市政协主管。其以亲缘、地缘、血缘、业缘和文化缘为特征的乡谊亲情为纽带,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招商引资、扶贫、助学工作,构筑桂林与客家世界来往交流的“桥梁”,搭建经贸和文化活动的“平台”。桂林客联会自成立以来编纂出版了48册与客家历史文化有关的书籍,如《印尼客家》《毛里求斯客家》《美国客家》等,在传承和弘扬客家文化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拜访广东省客联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会之间的交流与联谊,加深客属兄弟社团的情谊,促进粤桂客属事业的共同发展。

钟闻东执行会长还陪同王建周会长一行参观了广东省客联会办公室及由程琳常务副会长担任理事长的广东省客联会公益基金会。

 

参考阅读

 广西桂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到访广东省客联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9年6月20日广西桂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到访广东省客联会》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92年6月20日吉安地区的莲花县划归萍乡市管辖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