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英国崇正总会第十五届执委暨林少明荣膺会长就职典礼在伦敦华埠金龙轩酒楼举行

2020年6月18日 暂无评论
2020年6月18日:

2020618日英国崇正总会第十五届执委暨林少明荣膺会长就职典礼在伦敦华埠金龙轩酒楼举行

英国崇正总会于2020618日下午,在伦敦华埠金龙轩酒楼举行第十五届执委暨林少明荣膺会长就职典礼。典礼上,主礼嘉宾中国驻英大使馆童学军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主持宣誓及颁发证书,包括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法国崇正总会及香港五华客家总会等,中国驻英大使馆高岩领事以及英国多地侨界领导和代表共260多人出席。

QQ截图20200819101352.jpg

英国崇正总会第十五届执委与嘉宾合照。前排:左二为永远荣誉会长黄冠明、左三为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张挺宏会长,左五为林少明会长及左六为童学军公参兼总领事。

 

就职礼在醒狮舞动中掀开序幕,首席副会长黄雄祥首先向来宾致谢,并简述前任会长黄冠明因兼任教会传道和香港新界村长工作,故由前任首席副会长林少明在高票当选下,接任英国崇正总会第十五届会长。

黄冠明作前任会长述职报告后,新任会长林少明作就职报告,他感谢英国侨界各友好社团的侨领、嘉宾和本会会员莅临到贺。他还感谢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提早在香港为该会和他本人举办了隆重的庆贺典礼。

QQ截图20200819101500.jpg

林少明会长作就职演说

     林会长表示,“英国崇正总会在英成立近七十年,初时在利物浦,四十多年前因某种原因没有继续。我们的老会长张醒雄带领一班志同道合的客家乡亲在伦敦复会,几十年来秉承爱国爱乡爱港宗旨,联络乡亲,团结侨胞,传承中华客家文化。黄石华老先生,创会会长张醒雄,胡仙博士等协助下筹款购买会址。黄冠明会长在张醒雄会长病重时接手崇正总会重任,团结会员,广结各界朋友,建树良多,因兼顾教会传道无暇兼顾,多年来无数次推举我接任,还有众多执委及会员屡次推荐,本人推辞不了,唯有勇挑重任,与拍档黄雄祥首席副会长及全体执委一起承担,同心同德,再创辉煌。”

QQ截图20200819101618.jpg

中国驻英大使馆童学军公参致辞

     新旧会长交接仪式后,总领事童学军公参致词,他对新一届执委会就职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英国崇正总会是英国华社历史悠久的传统社团,在历任会长带领下,总会发扬崇尚正义,热心公益,团结互助的客家文化优良传统,团结广大的客家乡亲,为促进英国侨社的和谐繁荣,促使华人社区与其他族裔的相互了解,为促进英国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以至中英各个领域的友好,作出了良好、重要的贡献,发挥了良好的桥梁作用。他希望总会继续努力,抓住机遇,为促进中英两国黄金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其后,童公参兼总领事给林少明会长和名誉会长颁发委任证书,高岩领事给新一届执委颁发委任证书(由首席副会长黄雄祥代领)。童公参兼总领事领导第十五届执委宣誓就职,并与嘉宾等举行大合照。

QQ截图20200819101717.jpg

童学军公参为张挺宏会长颁发英国崇正会名誉会长证书

随后,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张挺宏会长上台致辞。张挺宏表示,“荷兰、比利时与英国一海之隔,比邻而居,经历了多年的历史积淀,铸就了三个国家华人商会源远流长的情谊。多年以来,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与英国崇正总会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是名副其实的好朋友,好兄弟,也在全球崇正及客家会之中树立了相互尊重,积极合作的典范。近年来,随着英中,荷中和比中双边贸易不断增长,英荷两国崇正会在各自国家的对华民间贸易中发挥着日渐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天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很荣幸应林会长邀请前来祝贺,希望双方继续互利互信,多维度,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在风云激荡的全球商贸局势中携手并肩,共同捍卫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商业利益,引领两国崇正会的关系再上新台阶”。张会长的致辞博得了满堂喝彩。

林少明会长在接受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张挺宏会长纪念品后回赠纪念匾额和锦旗,并与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并一一道谢。

在大家品尝美味餐宴之余,英国著名华人歌星丹尼和亚力士(谙唱华语歌及粤语歌的西人歌手),分别高歌或合唱多首耳熟能详的广东和国语歌曲。此外,嘉宾及会员踊跃上台高歌献唱助兴又伴舞助兴,侨领陈素文献唱客家山歌。就职典礼自始至终欢声笑语,高潮迭起,于近六时黄昏时圆满结束,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何宝琼副会长  供稿)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0年6月18日英国崇正总会第十五届执委暨林少明荣膺会长就职典礼在伦敦华埠金龙轩酒楼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1981年6月18日国务院批准设立苍南县         2020年6月18日客家话节目译制中心暨客家话节目融媒体传播中心在广东省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挂牌成立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