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2011年6月17日成立

2011年6月17日 暂无评论
2011年6月17日:

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2011617日成立

 1.jpeg

  2011617日晚,凝聚香港60多个客属社团的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在香港举行“庆祝香港回归14周年 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成立暨首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香港中联办副主任王志民,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副省长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以及梅州、惠州、河源、深圳、东莞、韶关等6市党政领导,香港客家乡贤、各友好团体领袖等1500多人出席庆典,共同见证这一客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首届会董会凝聚了香港广东客属社团领袖及客家乡亲的杰出代表近200人,包括荣誉主席曾宪梓、刘皇发、余国春,主席梁亮胜,执行主席杨钊等。此前,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为总会成立题辞,勉励总会“团结客属,力创辉煌”。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2011年6月17日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96年6月17日南雄撤县改市隶属广东省由韶关市代管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