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栋著《悠扬的歌声》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2022年6月1日 暂无评论
2022年6月1日:

杨国栋著悠扬的歌声20226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1.jpg 

图书简介

 

杨国栋

定价:30

出版时间:20226

ISBN 978-7-5550-2919-9

 

本书真实地反映了闽西大地上一群优秀的开国中将和少将的故事。他们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卓绝、九死一生的烽火岁月里,英勇顽强、刚毅坚韧、一往无前地战胜数倍于己的强敌。他们用超常智慧、热血青春和奉献拼搏的精神谱写出一曲曲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战歌。这些开国将军为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和新中国的创建立下了彪炳史册的辉煌战绩。

 

 

作者简介

 

杨国栋,中国电影评论家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艺报》《昆仑》《福建文学》等40多种报刊发表作品,出版小说集《英雄泪》、长篇小说《闽王王审知》、散文集《先贤神韵》等。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杨国栋著《悠扬的歌声》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张茜著《群星灿烂时》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张冬青编著《客家与民俗》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