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宁导演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2015年3月11日首播

2015年3月11日 暂无评论
2015年3月11日:

高伟宁导演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2015年3月11日首播

1.jpg 

《永不褪色的家园》是高伟宁执导的当代农村题材剧,由黄维德、张晨光、杨雪、盖克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农林大学毕业生的邱木桂,希望能够通过在家乡的山上种植板栗,改变家乡的面貌。在经历计划受阻和爱人的背叛等重重困难后,最终种植成功果树,实现理想的故事。

 

简介

 

故事发生在中国闽西,长汀县柳村贫瘠的土地上。农林大学刚毕业的邱木桂,带着爱人谢慕萍满怀信心回到柳村,希望能够通过在家乡的山上种植板栗,改变家乡的面貌。虽然有一腔热血,但是柳村非常恶劣的水土状况让邱的计划步履维艰困难重重,经过外调专家和推行“以煤代薪”的保护植被策略,柳村的水土改善计划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但一场大暴雨使得刚刚栽种的板栗苗付之东流,此时邱的爱人也离他而去,计划受阻和爱人的背叛让邱心灰意冷一蹶不振。而在此时邱的技术顾问游老师不慎在勘察山体的过程中跌落山崖,弥留之际游将自己的研究成果交给邱,并鼓励他不要放弃,邱带着游的遗愿重新出发,在游留下的“高草灌带”等治理新技术的帮助下完成了柳村水土治理目标,果树种植成功,实现了他的理想。

 

参考阅读:

《永不褪色的家园》

延伸:

点播《永不褪色的家园》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高伟宁导演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2015年3月11日首播》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