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2011年12月5日成立

2011年12月5日 暂无评论
2011年12月5日:

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2011125日成立

QQ截图20220310145552.jpg 

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于2011125日第二届世界客商大会期间成立。客商研究院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客商的学术研究和传承弘扬客商精神,培养更多的知名客商人才。作为全球首家客商研究机构,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在业界的发展势必将引起关注的目光。自挂牌之后,客商研究院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之下,努力夯实基础,积极打造客商品牌,并取得一定成效。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作为校属研究机构,挂靠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

 

一、机构名称

 

中文全称: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

 

英文全称:Hakka Merchants Institute of Jiaying University

 

二、机构设置

 

1)顾问:由海内外热衷于客商文化的社会知名人士组成。为本机构提供咨询、推广或社会影响支持。

 

2)院长负责本机构学术和行政事务;设副院长两名,其他工作人员若干。

 

三、业务范围

 

客商人文研究——配合客商大会主题

 

客商企业研究——助力经管学科建设

 

客商招商研究——献策政府经济工作

 

客商论坛筹划——构建学界发言机制

 

客商管理培训——提供商科高端培训

 

客商资源挖潜——打造客商交流平台

 

参考阅读:

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简介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2011年12月5日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龙岩市人民政府2010年12月5日公布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