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客家会议”在台北市举行

2011年12月23日 暂无评论
2011年12月23日:




    “2011年客家会议”在台北市公务人力发展中心举行,会中讨论如何发扬客家文化,认为政府未来应协助民间广泛和全球客家乡亲联系结合,邀访中国大陆、东南亚以及世界各地客家人到台湾客家庄参访旅游,与客家文化创意和特色产业进行交流合作。
  客家会议超过450人与会,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行政院客委会主委”黄玉振都出席开幕式,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再由黄玉振举行综合座谈,汇整与会者意见。
    “客委会”汇整与会者建议,认为政府未来应协助民间广泛和全球客家乡亲联系结合,邀访包括大陆在内的世界各地客家人到台湾客家庄参访旅游,与客家文化创意和特色产业进行交流合作;同时也可以推动客家企业与社团的网路交流与连结。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1年客家会议”在台北市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2018年12月23日中国闽西文学院举行第八届年会暨张胜友先生追思会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