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四川客家研究中心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成都洛带古镇举行

2019年12月19日 暂无评论
2019年12月19日:

2019年12月19日四川客家研究中心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成都洛带古镇举行

QQ截图20220314170339.jpg 

参考阅读:

四川客家研究中心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洛带举行

 

  2019年12月19日,四川客家研究暨客家文化产业发展二十年纪念大会庆典在成都洛带古镇隆重举行。来至川内客家文化学者、乡贤90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指导单位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单位四川客家研究中心,协办单位洛带镇人民政府。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章玉均,四川财经大学教授、博导李达昌,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负责人,洛带镇党委书记雍峰 ,镇长魏纯风等。

     大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四川客家研究中心成立二十周年宣传片,观看了香港、台湾、北京、广东、福建、江西等地多位客家学者的视频祝福。

会议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哲学所副研究员、四川社会科学院移民与客家研究中心秘书长李军主持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四川客家研究中心主任陈世松作主旨讲话洛带镇党委书记雍峰致词

大会上,为四川客家研究事业和客家文化传承做出贡献的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颁奖设四川客家事业贡献奖、客家学术研究贡献奖、客家文化传播贡献奖、客家文化传承奖、客家文创贡献奖、客家学术传承奖等6个奖项。省客联会等单位荣获四川客家事业贡献奖,省客联常务副会长陈立荣、副会长李强学等荣获客家文创贡献奖,省客联副会长张明兴等荣获客家学术研究贡献奖,省客联常务理事张馨尹等荣获客家文化传播贡献奖,省客联常务理事张海熔等荣获客家学术传承奖。

会上进行了四川客家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刘峰廷等9名地方文化学者被特聘为四川客家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陈世松主任还为新成立的四川客家中心新西南文创基地揭牌。

四川客家研究中心秘书长苏东来会上宣读了部分单位的贺信、贺电、贺函等。会前,省客联专门向四川客家研究中心发去了贺信。会上,省客联送上了“二十载客家研究成果丰硕、新时代继续前进再创辉煌”的祝福锦旗。

会议期间,大家参观了洛带宝胜村乡情园,会议还分组举行了客家学术研究成果分享座谈会和客家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9年12月19日四川客家研究中心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成都洛带古镇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河源市人民政府2018年12月19日公布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