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祥任著《美国客家》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5年12月1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2月1日:

林祥任著《美国客家》201512月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2.jpg

作者简介

    《美国客家》是一部移美客家史、血泪史、发展史,同时也是一部中华文明的传播史。该书记述了近200年来移美客家人在美国开矿、筑路、建设美国西部中所受的艰难困苦、冒险犯难而百折不回的坚强奋斗的卓绝精神,介绍客家移美先人为美国建设和发展所做的不朽功勋,介绍他们热爱祖国,对祖国革命、抗日和建设所做的无私奉献,赞颂他们不畏艰苦,不屈强暴,坚持奋斗,排除万难的刚毅之气。并重点介绍了清末著名外交家黄遵宪、革命先行者孙中山、著名社会活动家陈香梅、著名数学家丘成桐等众多杰出客家人的奋斗历程和爱国精神。读来令人感奋,催人奋进。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林祥任著《美国客家》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蔡驎著《流动的客家》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         赵越著《雷州半岛客家方言字音》中国社科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