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客家擂茶文化交流会在福建省将乐县举行

2011年11月7日 暂无评论
2011年11月7日:


    海峡两岸客家擂茶文化交流会在中国擂茶之乡将乐擂茶文化广场举行,海峡两岸嘉宾共襄盛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国台办秘书局局长杨流昌,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张世宏,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姜恩来,省台办副主任、省台联党组书记蔡尔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台湾中华生产党主席卢月香,台湾新竹县农会总干事戴锦源,高雄市两岸文化工商协会参访团团长钟进梁,将乐县委书记蒋先东,代县长池芝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国台办副主任郑立中莅临开幕式现场并宣布两岸客家擂茶文化交流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开始“两岸一茶”展演。来自台湾新竹、高雄以及江西黎川和福建宁化、泰宁、将乐等六地的客家擂茶表演队,现场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艺,广场擂钵轰鸣,观众掌声阵阵。接着进入“茶趣横生”和“擂茶情浓”文艺表演阶段,现场被浓浓的客家擂茶风情所淹没。
  交流会期间还举行了海峡两岸客家擂茶文化研讨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海峡两岸客家擂茶文化交流会在福建省将乐县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第二届客家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会在广东省梅州市开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