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客属总会和雅加达客属联谊会大厦落成启用

2010年11月24日 暂无评论
2010年11月24日:

印尼客属总会和雅加达客属联谊会大厦落成启用

 1.jpg

印度尼西亚客属联谊总会总主席叶联礼(右10)及雅加达客属联谊会理监事在新落成大厦前合影

坐落在雅加达JL. Batu Tulis Raya 35号的印度尼西亚客属联谊总会和雅加达客属联谊会新会所,20101124日上午11时在总主席叶联礼、主席叶正欣等理监事的剪彩后,正式落成暨启用。

  叶联礼说,这栋大厦高5楼,1楼将出租,2楼和3楼是总会和雅加达分会的共享厅,4楼是总会办公室,5楼是雅加达联谊会会所。

  苏北棉兰客属联谊会代表饶健民,对总会和雅加达分会的大厦落成和启用表示祝贺。

雅加达客属联谊会主席叶正欣在致感谢词表示,欢迎来自国内各地区的客属代表和乡亲,并感谢20多名乡贤的热心捐助,使新会所能够如期启用。他说,雅加达客属联谊会有了自己的会所后,欢迎乡亲们有空前来聚会,促进交流和敦睦乡谊,在未来将添设各种设施,为更多的乡亲提供更好的服务。

胡素丹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客家人大团结,只要团结便可排除万难,会所启用后接下来就是如何把会务搞的蒸蒸日上,以创造更好的明天。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印尼客属总会和雅加达客属联谊会大厦落成启用》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49年11月24日柳城县解放属柳州专区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