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2023年11月18日在厦门举行

2023年11月18日 暂无评论
2023年11月18日:

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20231118日在厦门举行

 QQ截图20231225103608.jpg

20231118日,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厦门荣誉海鲜酒楼(海湾店)三楼国际厅举行。

厦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沈金华主任,厦门市社科联袁安处长官威秘书长,厦门市工商联黄明二级调研员,以及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范美先、监事长邱海鸥、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淑华等嘉宾莅临指导。马来西亚客联总商会主席、拿督张润安、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台湾“立法院”原副院长饶颖奇、台湾花莲县客属会荣誉顾问杨丰硕等发来贺函。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理事长汤富龙、台北中原客家崇正会理事长(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监事长)曾丽卿、台北中华客家妇女联合会主席吴秀媛和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韩萤焕等到会祝贺。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厦门市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兼科协主席林芝建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原书记、所长余兴光集美大学原工会主席李金水海沧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大辉厦门市委原副秘书长、厦门市档案局原局长詹玉玮,南平市客家联谊会会长张柳清闽西客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滇三明客联会秘书长罗鲜明漳州客联会执行会长沈迪辉梅州客联会秘书长阮劲松,厦门市龙岩商会会长游旺生、厦门市赣州商会会长曾罗生广东商会副会长骆逸纯。厦门客家村代表以及厦门各兄弟商会代表、理事、会员、客家乡贤等30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等。厦门市丰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钱茂当选厦门市客促会第五届会长亿腾达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简小平当选厦门市客促会第五届监事长。中共厦门市社科学会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李伟建对厦门市客促会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QQ截图20231225101500.jpg

新当选会长韩钱茂

新当选会长韩钱茂在致辞中首先关心与支持厦门市客促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到场参加庆典的领导嘉宾、兄弟商协会代表以及所有的客家乡亲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厦门市客促会自2005年创建以来,在曾祥汉、钟南伟和李伟建等几位会长的领导下,全体客促会成员秉承坚持“五颗心”“三个以”“六个字”的办会理念,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参与世界客家事务,得到国内外客属社团的充分认可,在两岸关系,特别是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道路上奋发有为,刻下了深深的印记,为厦门市客促会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起点,新征程。当选为新一任会长,韩钱茂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期待与各位老会长、所有专家团成员、顾问团前辈、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们一起,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团结所有的客家力量,一起传承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同时他表示,将带领第五届全体成员继续坚持以党建促会建,走特色发展的道路,拥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不以权谋私,接受所有会员监督,坚持以客家文化立会,以创新发展兴会,逐步落实各项会务工作,共同推动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高质量发展。

 

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 供稿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2023年11月18日在厦门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21年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当选院士名单的公告》 福建上杭籍谢素原教授榜上有名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