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福地泮境》首发式暨福建省上杭县泮境风灯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2018年10月27日 暂无评论
2018年10月27日:

         20181027日上午,由谢春池、何英、邱锡凤主编的《福地泮境》新书首发式暨福建省上杭县泮境风灯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仪式在上杭县泮境乡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杭县泮境风灯文化交流协会、厦门知青文化活动组委会、客家文学网(wenxue.kejiatong.com)共同主办。

   同日,还举行了上杭县泮境供销合作综合服务社、上杭县风灯农业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两社负责人、当地著名企业家钟春香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原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原福建省农业厅厅长吴建华,原福建体育局局长蔡天初,福建医科大学教授、省立医院主任医师伍严安,原厦门泛美旅游投资规划公司董事长陈智谦,原福建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杨少衡,省作协副主席朱谷忠,以及黄河清、王晓岳、张冬青、李治莹、马星辉、杨国栋、戎章榕、施晓宇、伍明春、陈  健、张  茜、沈世豪、郑其岳、张丹丽、李素月等著名作家、文学评论家、厦门知青作家,龙岩市作协主席刘少雄以及当地文学界的朋友们等100多人参加了上述活动。《福地泮境》三位主编及海峡文艺出版社责任编辑出席了首发式座谈会。

   首发式上,主办方向泮境中心小学12位优秀学生代表赠书,向上杭县图书馆、县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泮境中心小学以及泮境乡的泮境村、彩霞村、元康村、定达村、乌石村、院康村、祖加村等全部7个行政村赠书。

   在来宾发言之后,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致辞,表达了对作家们写作泮境、宣传上杭的敬意,肯定了泮境文化事业发展的显著成效。


活动现场

IMG_594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主办方向泮境中心小学12位优秀学生代表赠书

著名作家、《福地泮境》主编之一何英女士致辞

著名知青作家、《福地泮境》主编之一谢春池先生发言

原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先生致辞

原福建省农业厅厅长吴建华先生致辞

原福建体育局局长蔡天初先生致辞

泮境籍老革命家伍洪祥先生之女,福建医科大学教授、省立医院主任医师伍严安女士发言

著名作家戎章榕先生发言

原福建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杨少衡先生发言

著名作家朱谷忠先生发言

著名作家沈世豪先生发言

1732674544_副本.jpg

著名作家、福州大学教授施晓宇先生发言

著名作家杨国栋先生发言

著名作家张冬青先生发言

著名作家刘少雄先生发言

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致辞

对泮境风灯公园建设等文化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原泉州市委纪委书记沈耀钦先生(右)出席活动

上杭县泮境供销合作综合服务社、上杭县风灯农业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现场

上杭县泮境供销合作综合服务社、上杭县风灯农业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现场IMG_5850_副本.jpg

当地著名企业家钟春香女士致辞

当地名优土特产品

当地名优土特产品

参加活动的部分嘉宾合影

(本站综合,QZM、何炳星等供图)


延伸阅读:

谢春池、何英、邱锡凤主编《福地泮境》由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10月27日《福地泮境》首发式暨福建省上杭县泮境风灯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开国将军杨成武上将诞生         2018年10月27日​闽西老区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