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人类学高级论坛暨第二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在赣州开幕

2011年10月22日 暂无评论
2011年10月22日:


    10月22日,第十届人类学高级论坛暨第二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在赣南师范学院开幕。本次论坛以“族群迁徙与文化认同”为主题,由赣南师范学院客家研究院与文旅学院联合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以及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韩国大田大学等海内外50多所高校的100多名学者出席了开幕式。

    24日,本届论坛移师广东河源市继续进行,设立了海峡两岸圆桌论坛和客家文化论坛两个议程,讨论的主题包括客家迁徙与文化离散、学科交叉与地域关怀两项。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第十届人类学高级论坛暨第二届客家文化高级论坛在赣州开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叶剑英逝世         2018年10月22日闽西客联会组织召开客家民系的特征研讨会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