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2019年10月1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2019年10月19日 暂无评论
2019年10月19日:

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2019101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火狐截图_2019-10-21T01-40-39.052Z_副本.jpg

大会颁发“马来西亚杰出客家人”奖

20091019日,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幕,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客家组织3000多位客家乡亲出席。

 火狐截图_2019-10-21T01-36-37.094Z_副本.jpg

副首相旺阿兹莎医生亲临会场祝贺

本次大会由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主办,主题是“天下客家 永续共荣”。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首长会议、客家文化学术论坛、客家青年高峰论坛及客家楷模奖颁奖典礼等。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以视频方式为大会致辞。他在视频致辞中赞扬客家人为马来西亚经济发展作出很大贡献,并期待此次大会能在旅游、投资等方面令马来西亚受益。

火狐截图_2019-10-21T01-38-43.821Z_副本.jpg 

首相马哈蒂尔通过视频为大会送来祝福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总会长、本次大会主席拿督张润安致辞时表示,希望客家人充分发挥恳亲大会的价值与意义继续交流,探讨客家人如何为族群、国家、世界和人类谋福利,推广经贸人文发展,教育慈善事业,共同促进世界和平,把人类所具有的真、善、美、发扬光大,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意义。

开幕典礼上首次颁发了全球客家事业杰出贡献奖和马来西亚杰出客家人奖,以表彰天下卓越客家乡贤,发扬客家精神,勉励大家向前辈们看齐。他们包括:

全球客家事业杰出贡献奖:曾宪梓(已故)、吴伯雄、谢富年、何侨生、熊德龙。

马来西亚杰出客家人:丹斯里谢富年博士、丹斯里吴德芳博士、丹斯里郭安、丹斯里李爱贤、丹斯里皇家拿督古润金太平局绅、丹斯里杨保康、丹斯里曾贵秋、丹斯里管保强、丹斯里曾福传、丹斯里陈华贵、丹斯里饶文杰、丹斯里曾智雄、丹斯里黄思华、丹斯里拿督斯里邦里玛刘瑞发太平局绅、丹斯里刘荣华准将、丹斯里罗思仁、拿督斯里廖中莱、拿督杨天培硕士、拿督萧光麟博士、胡万铎、姚森良太平局绅。

本次客属恳亲大会是时隔20年后再度在马来西亚举办。2015年,拿督张润安总会长在多位客家领袖的祝福和支持下,成功地在台湾新竹恳亲大会上申办到此次大会的举办权。(本站综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2019年10月1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客家联谊会成立         2018年10月19-21日第十三届客家话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台湾中央大学客家学院举行(附论文目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