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属第十九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3年10月16日在福建长汀举行

2013年10月16日 暂无评论
2013年10月16日:

世界客属第十九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31016日在福建长汀举行

 2013102110392782530_副本.jpg

20131016日晚,世界客属第十九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在福建省长汀县客家母亲缘广场举行。海内外客属社团近千人参加了公祭大典,汀州客家联谊会会长李文生主持公祭大典。

当天晚上,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泰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的海内外客属乡亲,来到汀江河畔的客家母亲缘广场,献花篮、上香、行鞠躬礼、念祭文,共同缅怀先祖的恩德功绩。

  1017日上午,主办方在长汀县综合体育馆举行了“相聚汀州•情系汀江——世界客属第十九次公祭客家母亲河活动文艺演出”。

本届世界客属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由闽西客家联谊会、台湾世界客属总会、马来西亚居銮客家公会、香港客属社团首长联谊会、南源永芳集团、新加坡茶阳(大埔)会馆主办,长汀县文化体育出版局、长汀县旅游局、汀州客家联谊会承办。(本站综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世界客属第十九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3年10月16日在福建长汀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世界客属第二十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4年10月16日在“客家首府”福建长汀举行         世界客属第二十三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7年10月16日在“客家首府”福建长汀举行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