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良生著《绿色龙川》(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6年10月1日 暂无评论
2016年10月1日:

吴良生著《绿色龙川》(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201610月由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1.jpg

内容简介

    本书重在描述龙川优美奇特的自然山川,如广东七大名山之一霍山,有奇特的丹霞地貌;七峰山更有“绿色名珠,物资宝库”之美称;佗城温泉,早有苏东坡的妙笔记录;枫树坝水库,碧水连天,清沏见底……龙川,名副其实的生态名城,一座座名山一道绮川,数不胜数。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吴良生著《绿色龙川》(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吴良生著《龙川古村》(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郑国钰著《行走龙川》(客家研究文丛 龙川历史文化书系)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