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摄影家眼中的方志》暨《中国影像志·福建培田篇》开拍仪式在福建连城举行

2018年4月15日 暂无评论
2018年4月15日:

2018415日《摄影家眼中的方志》暨《中国影像志·福建培田篇》开拍仪式在福建连城举行

 QQ截图20201112145652.jpg

培田古民居

2018415日,《摄影家眼中的方志》暨《中国影像志·福建培田篇》开拍仪式在福建省连城县培田村举行。福建省方志委主任陈秋平,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社长徐德金,龙岩市副市长郭丽珍出席仪式。

开拍仪式上,陈秋平、徐德金分别致辞;双方合作代表为项目签约,陈秋平、徐德金、郭丽珍等共同为《摄影家眼中的方志》项目启动揭幕,《中国影像志·福建培田篇》亦同期宣布开拍。

据悉,此次福建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与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联合启动的《摄影家眼中的方志》项目,是为配合此前已启动的《中国影像志·福建名镇名村影像志》拍摄工作,首期摄影地除连城县培田村,还包括上杭县古田镇、平和县九峰镇、蕉城区霍童镇、尤溪县桂峰村、福安市廉村。该项目通过邀请全省知名摄影家深入名镇名村,从摄影家角度诠释、反映地方志,并计划在影像志播出时同步推出同名摄影展和画册,将在全国率先通过以影像、摄影、文字三种载体形式,生动讲述乡村故事,客观记录乡村变迁,全方位展现乡村风采, 进一步传承发展提升农耕文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本站综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4月15日《摄影家眼中的方志》暨《中国影像志·福建培田篇》开拍仪式在福建连城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1925年(民国十四年)4月15日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香山县改名为中山县         2018年4月15日福建连城举办第七届培田春耕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