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平远县三月三“客家炒绿”茶香节举办

2017年3月30日 暂无评论
2017年3月30日:

1.jpg

 外地茶商在园山湖茶园品鉴茶叶

2017330日(农历三月初三),梅州市平远县三月三“客家炒绿”茶香节在该县石正镇的圆山湖茶园启动,广东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所长操君喜,华南农业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园艺学院副院长曹潘荣,平远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国各地茶商、游客等共计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三月三“客家炒绿”茶香节由平远县茶叶协会、平远县旅游协会主办,平远县农业局、平远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远县旅游局做指导。启动仪式后丰富的节会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嘉宾按照自己的喜好或观赏文艺表演、或参观“客家炒绿”制茶工艺展示、或参与专家茶田授课。此外现场还有书法表演、茶艺茶品展示等活动内容。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梅州市平远县三月三“客家炒绿”茶香节举办》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2016年3月30日国务院同意撤销柳江县设立柳州市柳江区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