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客联会2018年会员(扩大)会议12月9日在福州召开

2018年12月9日 暂无评论
2018年12月9日:

福建省客联会2018年会员(扩大)会议129日在福州召开

 11.jpg

 2018129日上午,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员(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原副书记、省客联会原会长、福建客家研究院院长林开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范美先,老同志谢先文、袁锦贵、丘能扬,省社科联、省文化厅有关领导,来自省内有关客家市县的客联会代表近150人出席会议。

会上,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范美先作省客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十年客家研究联谊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福建客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有长、副院长罗开洪分别作专题发言。

火狐截图_2018-12-10T03-16-12.860Z_副本.png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范美先发言

林开钦院长以《总结经验 继续前进》为题作主旨发言,强调此次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明确客家社团定位,发挥参谋智库作用”。他说,十年工作实践证明了明确客家社团定位的极端重要,要进一步发挥党委政府的参谋智库作用,从而更好地做好客家社团工作;要发挥客家祖地和革命老区两大优势,持续推进客家研究联谊各项工作。

火狐截图_2018-12-10T03-14-27.771Z_副本.png

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省客联会原会长、福建客家研究院院长林开钦发言

近年来,福建省客联会致力发挥客家祖地和革命老区两大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客家研究联谊工作,积极发挥社团参谋智库作用,先后获得“全国社科联创建新型智库先进单位”“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该会出版发行福建客家研究院院长林开钦所著的我国首部《客家通史》,阐明客家形成、发展、播迁史;推动建设了全省9个客家博物馆和客家文化信息中心;使《客家》杂志逐步成为客家研究的重镇、客家联谊的桥梁。

当天下午,各客家市县参会代表、省客联会领导和福建客家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讨论会。龙岩、三明、南平、漳州、厦门五市客联会会长通报了今年工作和明年工作安排。林开钦院长作总结讲话。下午的会议由范美先会长主持。(本站综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福建省客联会2018年会员(扩大)会议12月9日在福州召开》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49年12月9日威远解放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