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023年12月24日在福州召开 范美先连任会长

2023年12月24日 暂无评论
2023年12月24日: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0231224在福州召开 范美先连任会长

QQ截图20231225095913.jpg 

20231224日,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范美先代表省客联会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作《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会长范美先,常务副会长黄勇,副会长张海林、丘海鸥、方艾、吴淑华(兼秘书长,监事长郭守尧。客属有关省级老领导亲临大会指导,给予亲切关怀,向当选的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表示热烈祝贺提出殷切希望!省直有关单位老同志和有关设区市、县(市、区)客联会会长及会员代表400多人出席会议。客家著名人士和海内外50多家客家社团发来贺电、贺词、贺信对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福建省社科联有关领导代表省社科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客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四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把好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客家文化历史研究,吸收和培养人才,推动客家文化事业发展进一步搞好客家文化宣传,扩大客家文化的影响力各级客联会要积极开展两岸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两岸统一。祝愿省客家研究联谊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之下,在党支部的引领之下,再创新的风采,作出新的贡献。

QQ截图20231225095832.jpg

新当选会长范美先

新当选会长范美先表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有信心有决心把林开钦老会长等前辈们各方面的优良作风、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成果传承好并发扬光大,不负各位老领导和客联会前辈们的厚爱和重托,与全省各市、县(区)客联会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把客家文化和红色文化不断传承延续,把客家精神和革命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让客家事业不断薪火相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 供稿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023年12月24日在福州召开 范美先连任会长》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1984年12月24日国务院批准资兴撤县建市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