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晚“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杯”第五届广场舞·舞林大会总决赛在广东梅州梅江区足球文化公园举行

2020年11月1日 暂无评论
2020年11月1日:

2020111日晚“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杯”第五届广场舞·舞林大会总决赛在广东梅州梅江区足球文化公园举行

 QQ截图20201113150017.jpg

  2020111日晚,“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杯”第五届广场舞·舞林大会总决赛在梅江区足球文化公园举行。在4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8支队伍同台比拼舞艺,进行最终角逐。最终,蕉岭长潭镇文化站表演的《我们的生活》和梅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代表队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梅州日报社、市妇联主办,梅州客家村镇银行全程冠名,梅州日报全媒体经营中心承办,广东禾米香酒业有限公司、广东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和广东芸香实业有限公司赞助。目前,广场舞·舞林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是梅州日报社推出的大型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本届活动自20209月正式启动报名以来,共接到梅州城区以及各县(市、区)共70多支队伍报名参与,总参与人数达1200多人。活动主办方表示,这次比赛为梅州跳舞爱好者提供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展示平台,让跳舞爱好者寓快乐于健身之中,积极展现了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站综合)

 

参考阅读:

“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杯”第五届广场舞·舞林大会圆满落幕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0年11月1日晚“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杯”第五届广场舞·舞林大会总决赛在广东梅州梅江区足球文化公园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1958年11月1日撤销遂安县建制将原遂安县与淳安县合并定名淳安县         罗鑫著《大学客家话教程》(客家学研究丛书第六辑)2020年11月1日暨南大学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