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江西万安举办第六届生态鱼烹饪大赛暨客家特色小吃节

2020年10月25日 暂无评论
2020年10月25日:

20201025日江西万安举办第六届生态鱼烹饪大赛暨客家特色小吃节

 QQ截图20201113103128.jpg

20201025日上午,由江西省烹饪协会、江西省花花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联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第六届万安生态鱼烹饪大赛暨客家特色小吃节在万安花花世界景区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县的多支参赛队伍,他们同台竞技、大展身手,为评委和游客们奉上多道佳肴以及特色小吃。

本次大赛除了生态鱼烹饪,还增添了许多其他亮点:客家特色小吃大赛、万安鱼头王造型展示、以及本地渔民+少儿朗诵等传承传统文化节目演出等内容。在这里,游客们及评委们都能够享受一场美食与视觉双重的盛宴。

据悉,本次烹饪大赛共设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组织奖5名、优秀奖9名、入围奖若干名、十大客家特色小吃奖10名等奖励。大赛要求各参赛代表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佳肴,评委组按照口味与色泽、外观造型、营养卫生与选材质地等五个部分进行评选,评选出12道最具万安生态鱼特色的佳肴,组成“万安全鱼宴”。

烹饪大赛结束后,经评委们一致决定,最终该县财政局代表队的作品“龙王献宝”拔得头筹,摘得金奖,高陂镇代表队的作品“鱼米之乡”斩获银奖;商务局代表队的作品河鱼相会荣获铜奖。

据了解,2020第六届万安生态鱼烹饪大赛暨客家特色小吃活动举办,一方面进一步塑造了万安生态鱼的品牌,从而提高了万安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可以推进万安旅游业的发展,以花花世界景区作为领头羊,带动万安县旅游行业的发展步伐。(本站综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0年10月25日江西万安举办第六届生态鱼烹饪大赛暨客家特色小吃节》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台湾《客家风云》杂志正式出版创刊号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1968年10月25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