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宁化客家祖地联谊会2011年4月成立

2011年4月 暂无评论
2011年4月:

香港宁化客家祖地联谊会20114月成立

 1.jpeg

    香港宁化客家祖地联谊会20114月正式成立,并在香港铜锣湾百乐门大酒楼举行创会誌庆暨首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三明市委书记黄琪玉在莅港推介活动中,专程莅会以示祝贺。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林树哲、香港福建三明联会会长王明洋也专程到贺。家乡领导、各界友好和乡亲会员们欢聚一堂,乡情洋溢。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荣代表中共三明市统战部和三明市海外联谊会,向首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长王锦彪表示,联谊会的成立,既有利于团结宁化籍的居港乡亲,也有利于团结曾在宁化生活的居港华侨以及与客家祖地有渊源的居港人士,更有利于弘扬客家文化。他表示,应邀担任首任会长将进一步团结旅港乡亲,为客家祖地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文化交流、出谋献策,为家乡的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长蓝建平致辞时表示,在会长的带领下,将积极开展会务工作,在爱国爱港爱乡的旗帜下,互助助爱服务社会,弘扬客家文化,参与家乡建设发展,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香港宁化客家祖地联谊会2011年4月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熊德龙1947年11月在印度尼西亚出生         马来西亚森美兰惠州会馆创设于1871年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