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华侨与区域社会文化研讨会在广东嘉应学院举行

2014年7月12日 暂无评论
2014年7月12日:


    7月12日至13日,“《广东华侨史》编委会2014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客家华侨与区域社会文化研讨会”在广东嘉应学院客家研究院举行,会议由客家研究院与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华侨史》编委会共同主办。来自广东省侨办、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省社科院、广东人民出版社、江西财经大学、五邑大学、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市侨联及我市外事侨务局、市侨批档案馆和嘉应学院等10多个单位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嘉应学院副校长巫春华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开幕式由《广东华侨史》副主编、五邑大学副校长张国雄教授主持,《广东华侨史》主编张应龙教授、广东省侨办朱江处长分别致辞。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客家华侨与区域社会文化研讨会在广东嘉应学院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