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会所开光揭幕仪式2011年6月5日在观塘丝宝国际大厦隆重举行

2011年6月5日 暂无评论
2011年6月5日:

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会所开光揭幕仪式201165日在观塘丝宝国际大厦隆重举行

 1.jpeg

    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会所开光揭幕仪式201165日在观塘丝宝国际大厦隆重举行,该会荣誉主席曾宪梓、主席梁亮胜、执行主席杨釗共同为会所揭匾。梁亮胜在致辞中表示,会所的启用,代表香港客家人从此有了一个共同的家,我们今后定会更加努力,为香港、为国家作出更多贡献。

    该会会所位於观塘丝宝国际大厦18楼,面积达7500尺,从窗外可眺望到美丽的维港景色。开光揭幕仪式由该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智明主持。梁亮胜指出,在这个大团结的大喜日子里,会所启用代表今后在港客家人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客家人为香港的发展出过大力、做过大贡献,今后我们会更加团结,促进客家族群的交流,集合各方力量,爭取为香港、为家乡、为国家做更多有益的工作。促进客家族群交流杨釗隨后致辞,祝福香港繁荣稳定、该会会务蒸蒸日上。曾宪梓亦勉励大家秉承该会「爱国爱港爱家乡,团结香港客家乡亲,参与香港社会各项事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动香港与內地交流和家乡经济建设」的宗旨,为香港和家乡的发展做更多贡献,希望在梁主席的领导下,该会会务不断发扬壮大。

    该会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与曾宪梓还在仪式上手拉手合影留念,以彰显客家人大团结、大家齐心协力光大会务的决心与信心。

    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首届会董会由曾宪梓、刘皇发、余国春任荣誉主席,罗焕昌、何冬青、李有权、谭耀宗、刘宇新、黄容根、陈鑑林、邓竟成任名誉主席,梁亮胜任主席,杨釗任执行主席,余鹏春、曾智明、吴惠权、林光如、张庆华、梁锡光、萧七妹、吴火豪、邓婉玲、王观强、简松年、梁志敏、古尔夫、陈达豪、钟汉强任副主席,曾智明兼任秘书长,王春辉、陈润兴、陈勇前任副秘书长,张庆华兼任司库。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香港广东客属社团联合总会会所开光揭幕仪式2011年6月5日在观塘丝宝国际大厦隆重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开国将军刘振球少将逝世         唐朝开元名相、文学家,韶州曲江(今广东韶关市)人张九龄740年6月5日去世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