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客商大会在广东梅州开幕

2011年12月5日 暂无评论
2011年12月5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宣布第二届世界客商大会开幕

    第二届世界客商大会在广东梅州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港澳台等1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3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多位客商参加了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中央委员、广东省原省长黄华华,广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朱小丹,原全国人大常委、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宪梓博士等主要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盛会。开幕式由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主持,梅州市委书记李嘉致辞。客商代表梁亮胜、缪寿良、熊德龙分别在大会发言。黄华华为“广东省客家商会”授牌。

    汪洋宣布第二届世界客商大会隆重开幕。

  大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53个投资总额831.5亿元的项目签约,其中,梅州、惠州、韶关、河源、清远5个市有22个项目,投资总额690亿元。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第二届世界客商大会在广东梅州开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龙岩市人民政府2019年12月5日公布龙岩市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