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香港上杭同乡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8年10月8日 暂无评论
2018年10月8日:

2018108日香港上杭同乡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jpg

香港上杭同乡会永远荣誉主席王英致辞

3.jpg

香港上杭同乡会会长蓝建平致辞

     2018年10月8日,香港上杭同乡会在香港尖沙咀举行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蓝建平任新一届会长,林千翔任执行会长,刘祖繁任理事长,李珠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港岛工作部柯剑辉,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龙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敏云,上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上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小洪,上杭县副县长林谷丰,紫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河,香港闽西联会会长江全孚等应邀参加会议。
    出席就职典礼的嘉宾还有:龙岩市新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笑玲,龙岩市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龙岩市长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蓉,龙岩市连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煌泰,龙岩市漳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天彩,龙岩市海外联谊会秘书长李琳等。
    香港上杭同乡会永远荣誉主席孙灿金、王英,荣誉顾问黄添元、李喜扬、叶太水、卓维华、范啓昌,永远名誉主席王养华、雷祖云、李强、龚锦波、李家宏、黄华、王如良等出席了活动。
    王英表示,香港上杭同乡会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秉承“港杭两地桥梁,资源整合平台,商界精英之家”的办会宗旨,广泛团结港杭两地商界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积极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致力于推动港杭交流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她相信,凭借香港上杭同乡会成员的宝贵资源、丰富经验和不懈努力,今后将更好地调动和发挥香港和上杭方方面面的优势,大力推动促成港杭交流合作开花结果。
    蓝建平表示,他将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务实求真、兢兢业业地做好同乡会相关工作,为同乡会、为在港杭籍乡亲、为长期关注支持港杭合作交流的香港及上杭各界人士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同乡会影响不断扩大,号召力不断增强。他表示,在推动港杭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进程中,同乡会今后将把凝心聚力的工作做深、做透,坚持团结奋发的方向,带领大家一心一意谋发展,求真务实抓落实,全力推动同乡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受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的委托,王波县长代表上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53万家乡人民,向香港上杭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就职表示热烈祝贺。他称赞广大旅港上杭乡亲立足香港,谋求发展,不仅个人事业取得很大成功,也为香港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历届会长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同乡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众多项目落户家乡,总投资已超过15亿元。他相信,在各位乡贤的共同努力下,同乡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江全孚表示,香港上杭同乡会成立以来,在孙灿金、王英等历任会长的带领下,在会务建设、联络乡亲、积极为家乡牵线搭桥、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是一支非常有活力、有实力、有知识、年轻有为的优秀团队。他坚信,在蓝建平会长的带领下,香港上杭同乡会会务发展必定蒸蒸日上。
    受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市长林兴禄的委托,邓菊芳部长代表龙岩市委、市政府和313万闽西人民,向香港上杭同乡会新一届理事就职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同乡会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广泛联络乡亲、敦睦乡谊、增进乡情,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促进龙港两地交流和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家乡和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她希望在港乡亲常回家乡看看,为家乡的发展积极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带动更多海外客商、朋友到龙岩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1.jpg
合  影


参考阅读:

香港上杭同乡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10月8日香港上杭同乡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92年10月8日国务院批准新会县撤县设市隶属江门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