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属第二十一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5年10月15日在福建长汀举行

2015年10月15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0月15日:

世界客属第二十一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51015日在福建长汀举行

 144495556517731681.JPEG

20151015日,世界客属第二十一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在福建长汀举行。

上午930分,海内外客属乡亲欢聚在汀江河畔的客家母亲缘广场,献花篮、上香、行鞠躬礼、念祭文,面对高大宏伟的客家母亲塑像,共同缅怀先祖的恩德功绩。

  此次公祭大典由台湾世界客属总会、马来西亚客家联合总会、马来西亚居銮客家公会、马来西亚居銮(大埔)同乡会、香港客属社团首长联谊会、香港南源永芳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茶阳(大埔)会馆主办,汀州客家联谊会承办。马来西亚、荷兰等国家和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27个客属社团共330多人前来寻根谒祖,参加“世界客属寻根谒祖二十周年”座谈会、世界客属第二十一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

“客家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我们无论身在何地,时刻不忘自己是炎黄子孙。”姚森良表示,我们作为客家人,一定要把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客家文化一代代传下去。(本站综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世界客属第二十一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5年10月15日在福建长汀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客家祖地博物馆开馆仪式在福建省龙岩市博物馆举行         2020年10月15日江西井冈山举办客家山歌大赛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